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2019-01-16 17:2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1月7日,明溪国寿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再次组织学习和领会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共设置了选择题10题、填空题15题和判断题10题,通过测试,全员均达到测试要求并汇总上报。该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强化了做好扫黑除恶斗争意识,营造了全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为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奠定坚实基础。测试后,公司负责人再次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及要求并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二是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员工队伍和销售伙伴的思想教育工作,防范经营风险,促进业务健康发展。(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