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品质生活”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9-01-14 11:4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社会发展,经济能力的提高,人们对养老生活品质的关注和要求也在不断地提升。如何健康的老去,老有康养,是现代人追求的一种养生状态。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日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品质生活”国寿大讲堂活动。200余名国寿新老客户应邀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介绍活动内容和出席嘉宾,接着公司领导致辞,然后由本次主讲嘉宾赖祖勇资深理财专家开展讲座活动。在讲座中,赖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健康时代下养老康养的发展和品质生活养老模式,分享了其在生活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就如何更好地提高生活品质提供了思路。最后,赖老师祝愿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生活状态和高质量生活品质。

虽然“生活品质”国寿大讲堂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中国人寿给客户提供优质品质的旅程并未结束。未来的日子,中国人寿必将继续竭诚地为每一位这客户提供高质的保险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通讯员 李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