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继往开来 昂首出发 坚守岗位 保驾护航——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元旦慰问基层柜面侧记

2019-01-04 17:0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的五位党委委员、总经理室成员,携市公司各部门经理、主管,风尘仆仆赶赴各营业单位,为基层员工和销售伙伴们带去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殷切的新年期许。

踏着坚实的步伐,跨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2018年,迈入充满希望、争创荣耀的2019年。“热血漳州 问鼎2019”开门红战役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前,漳州国寿的“开门红”战役取得了初步成效:个险规模期交及十年期交保费到账率排名全省系统第一、标保到账率排名第二,银保规模期交排名第一、十年期交保费到账率排名第一。

所有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后援系统的大力支持。全市系统十一个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全情投入,辛勤付出。各位老总参加销售渠道的新年早会后,纷纷来到各营业单位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柜面人员。握手、交谈、合影,笑声、笑脸、感动!陈纪葵总经理的风趣幽默,张蓉副总经理的平易近人,黄瑞金副总经理的睿智机敏,方丽勤副总经理的谈笑风生和沈文奇总经理助理的贴心暖心,给柜面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收到总经理室成员诚挚温暖的新年祝福,接过总经理室成员满含深情的新年礼物,柜面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态:助力销售责无旁贷,坚守岗位保驾护航!(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