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为福州环卫工人续签超11亿元专属保险保障

2018-12-17 17:0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14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福州站续约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州市城管委副主任林长盛,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金运、总监周少华,福州市环卫处处长赵勇及环卫工人代表等参加仪式。

续签仪式上,新华保险再次向福州市1.1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每人10万元保额,合计保额超过11亿元人民币。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实施的第一个大型公益项目,通过精心为环卫工人设计的专属保险计划,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该项目自2017年8月起,已陆续在全国56大中城市落地,向全国51.5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15亿元。截至今年11月底,该项目已经完成全国环卫工人理赔40例,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360万元。

本次续约活动得到了福州市城管委、环卫处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福州市城管委副主任林长盛在致辞中说,他代表福州市1万余名环卫职工,对新华保险的关心仁爱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华保险连续两年开展捐赠活动,彰显了“保险姓保”、“回归本原”的保险使命,更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保险公司的担当和作为。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环卫工人人身安全上的保驾护航,重要的是传播了公益价值理念,唤醒了社会公益精神,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关注。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金运在致辞中说,环卫工人的“超负荷、高风险、无假期”等问题,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保险在环卫工人的风险保障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保险企业更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华保险很荣幸能成为福州环卫工人的风险管理师,美好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他代表新华保险向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福州市的“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敬意。

来自福州市2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续约仪式,并收到新华保险志愿者送上的爱心便携药品盒。“新华保险为我们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为我们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有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城市环卫工作中,为美丽榕城做出我们环卫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