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龙商贷”助力普惠金融

2018-12-13 15: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时进货、周转总是因为资金问题发愁,现在打开建行手机银行,龙商贷分分钟就能提出来现金使用,真是太方便了”。刚刚使用“龙商贷”贷款的福州商户林先生高兴地说道。

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这一社会痛点,建行推出了个人商户纯信用贷款——龙商贷。该产品基于对个人商户使用建行收单工具产生的交易流水等数据,为优质个人商户核定信用额度,并提供全流程线上化融资服务,最高贷款额度15万元。该产品操作简单更方便,无抵押、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客户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渠道的“快贷”办理,办理时通过页面展示“龙商贷专享”进行身份标识,贷款申请、签约、支用等流程完全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方便快捷秒申秒贷,全额提现,且有效期内额度可循环使用,按照实际使用资金和天数计算,极大降低商户融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