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 建行龙卡优惠攻略大放送

2018-12-12 15:3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双十二”临近,精打细算的你,是不是正规划最优“清空购物车”路线?实力宠粉的建行龙卡,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你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

双十二5折,美好不打折

活动一:12月12日至12月16日,使用银联手机pay和银联二维码,在线下和线上商户交易享五折优惠。线下:轻餐饮、便利店类商户8元-10元优惠封顶,商超、普通餐饮类商户25元-30元优惠封顶,百货类商户40元-50元优惠封顶;线上:8元-10元封顶为主。

活动二:12月17日至12月23日,使用银联手机pay在线下商户交易享五折优惠。轻餐饮、便利店类商户8元-10元优惠封顶,商超、普通餐饮类商户25元-30元优惠封顶,百货类商户40元-50元优惠封顶。

善融双十二,年终嗨购

对于剁手党翘首期盼的双“12”,建行善融商务优惠活动如约而至。今年,善融商务推出了“12.12年终嗨购“龙支付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14日,每天9:00:00-23:59:59,客户在善融商务购买指定商户商品,并使用建行龙支付(限钱包余额、绑定龙支付的建行储蓄卡、绑定龙支付的建行信用卡三种方式)完成支付,同一店铺每笔订单满50元立减10元,满100元立减30元,满200减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