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12-11 15:4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贯彻《福建银保监局筹备组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闽银保监筹〔2018〕35号)文件精神要求,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于12月7日上午在连城县庙前街道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法律知识,一边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和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小册子及环保袋,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宣传宪法和保险法。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讲解作为一个公民遵守宪法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就金融保险行业的热点问题,为过往群众发放保险金融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非法金融风险等相关知识,让公众加深了对宪法和金融保险知识的认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20余份,接受了40余人次的咨询。通过这次法制宣传活动,为普及宪法知识和金融保险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