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赴挂钩共建点宁化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2018-12-10 17:2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12月5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文进一行来到挂钩共建点宁化县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宁化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副县长张清祥陪同。 

在石壁镇杨边村,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行2017年帮扶的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城南镇水口村、横锁村、上坪村,调研组对2018年拟帮扶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与村委干部等开展座谈,共商产业发展、村民致富长效机制。 

对做好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王文进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发挥金融企业专业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因地制宜地加强帮扶工作,助力村民脱贫增收。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城南镇水口村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棉被、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点脱贫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