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荣膺“百佳示范单位”有法宝

2018-12-07 15:0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去年12月,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以福建省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从全国20多万家银行网点、全省6000多家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这也是全国银行业服务评选的最高荣誉。一年来,该行始终保持最佳的临检状态,每次检查几乎都无懈可击,在今年的“百佳”复查考评中再获佳绩。

工行南安支行营业部将民族英雄郑成功“忠”“勇”“仁”“义”的精神品质与中国工商银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相结合,笃信笃行,善作善成,成就了“百佳”这一优质金融服务品牌。

提供贴心服务 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几个月前,市民周先生打球摔伤了腿,脚上打着石膏的他出行不便,但身份证信息过期影响他办理线上业务,需要到银行更新信息。“我记得工行前面是台阶,该怎么进去?”带着这样的担忧,周先生来到工行南安支行营业部。

刚来到营业部前,周先生就看到一条供坐轮椅的人通行的无障碍通道,护栏上还有电话号码及呼叫按钮。周先生试着按下呼叫按钮,没几秒,工作人员就彬彬有礼地出现,推他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

“呼叫响应如此迅速,工作人员又如此热情、周到,实在太棒了。”周先生感叹。

事实上,无障碍通道只是该行以客户为尊的一个缩影。

为适应各类特殊群体的需要,工行配套了多项服务。比如在柜面设置盲文密码输入器、助盲卡、盲文版银行服务指南、写字板和语音报数点钞机,方便视力障碍及听力障碍的客户使用。此外,还提供包含小药箱、老花镜、轮椅、多功能充电器等一应俱全的便民设施。

更为特别的是,该行设置了一间妈妈小屋,婴儿床、护理台、纸尿裤等设施物品配备周全,供客户使用,细微贴心的服务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