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跨境快贷—退税贷”纾解小微融资之困

2018-11-29 09:4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建行推出“跨境快贷—退税贷”,为小微出口外贸企业提供线上化、纯信用贸易融资服务,破解小微融资难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跨境快贷-退税贷”是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的又一次新尝试。该产品借助建行先进的金融科技和精准有效的模型优势,整合内外部数据分析企业及企业主的资信状况,为优质出口小微企业核定信用额度,提供了全流程线上化出口退税融资服务,有效缓解出口退税审核周期较长对企业资金占用的问题,

据了解,建行“跨境快贷—退税贷”业务贷款主要针对核准登记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以上的进出口退税企业,贷款额度(信用)最高100万元,期限1年,该额度为循环额度,单笔贷款最长为90天(含),客户可在线上自主支用,随借随还,在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并且按照实际使用资金及天数计息,为进出口拓宽融资渠道的同时,大大减轻资金闲置期间企业融资成本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