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李美珍:做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

2018-11-27 16:2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所谓慈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所谓保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保险,是人类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买保险,是助人助己,善因广播;卖保险,是成人达己,善缘广结。”李美珍很喜欢这句话,一直把它当做自己的座右铭。

结缘新华,投身保险

在泉州水头这个以石材闻名于世的地方,四处散发着石材工艺的气息,李美珍的家庭同样经营着自己的一家石材厂。作为一名普通的石材商,她与爱人一起打拼,勤勉的经营着工厂的生意,收入也相对稳定。难得的是,李美珍是一个风险意识很强的人,在创业之初她就知道做好风险管理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为了降低家庭所承担的风险,李美珍决定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在进行多方对比后,李美珍最终选择了新华保险,并成为了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然而,李美珍与新华的缘分,远不止于此。

虽然在石材行业已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李美珍对于未来仍然感到些许的彷徨。她说:“80后这一代的人注定是不安分的,永远在奋斗的道路上奔跑,我也不例外。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问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与石材为伴吗?我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一次在朋友的劝说下,她决心投身保险事业,开启事业的新征程。和新华长年建立起的信任感,使得她毫无迟疑地加入新华的大家庭,成为了一名风险管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