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服务客户不分上下班 客户致电95558表扬福州分行柜员

2018-11-21 15:0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客户至上,服务第一’是我工作的宗旨,我会充满热情,调整心态,去面对每一个客户,我的热情将提升客户的感受。”福州分行杨桥支行的低柜柜员林莉在她的每日工作中努力做到她背诵的《待客物语》中的这番话,作为一个进行7年的柜员,林莉依然保持着工作的热情,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

一天下午营业结束,柜员们正忙着结账,保安也准备关门了。一位女士急匆匆地走进营业厅,大堂经理连忙询问客户有什么需要帮助,客户说有一张卡已过期需换卡。因急着用这张卡所以想赶在下班之前到网点办理换卡业务,可是因为路上很拥堵赶到时还是来晚了。就在这时,正在厅堂结账的林莉马上自告奋勇地告诉客户,到我这来办吧。

在办理换卡业务中,林莉发现客户在该行系统中还有3张借记卡,并且签约绑定了多项业务。客户表示那3张卡均已不知去向,希望做个挂失补卡业务。林莉二话没说又迅速为客户办理了3张卡挂失。办完业务客户非常高兴地说:“没想到过了下班时间,你们不但接待了我还帮我办了这么多业务。你们服务太好了!”

随后,客户特意致电该行95558客服电话表扬了林莉为她加班服务的行动。而林莉自己也觉得很意外,只是普通的一个举动却换来了客户这样的感谢。服务立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体现在每一位像林莉这样的勤恳服务在一线的中信员工身上,“我们都坚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不断坚持和改进,我们一定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