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七)— —关于生命的体检,太平为您提供

2018-11-21 09:2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Z女士,2015年成为铂金级客户以来,2015-2017年每年都会享受公司的VIP增值服务健康关怀体检。2017年6月,客户如约参加公司的增值体检服务,而在此次体检中,Z女士不幸发现甲状腺左叶结节,在体检医院医生的建议下及时到厦门市第一医院手术治疗,确诊为甲状腺癌。由于发现及时治疗及时,Z女士很快便出院了。Z女士说“感谢太平人寿每年的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让我能够及时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的发现病情,及时地接受了治疗,避免了病情的加重,要不是你们的体检服务,后果不堪设想,是你们救了我一命”

随后,Z女士提交了重疾理赔申请,厦门分公司积极响应,立即开展各渠道核实,在确认客户疾病事实后,积极赔付105.24万元,从提交理赔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10天,Z女士十分感动,她说:“你们公司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不仅替我及时发现病情还如此快速的为我解决了看病就医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2018年3月15日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天,Z女士为公司送来“情系客户,服务快捷,太平有爱,诚信为民”的锦旗,亲自表达对我司专业、快速的增值服务的认可和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