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惠民保险——农村小额下乡忙

2018-11-15 16:5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新农村建设,结合新农合意外伤害保险,将乐国寿积极深入乡(镇)村全面开展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11月5日-9日,将乐国寿团险部先后拜访金华社区、万安镇、白莲镇、高唐镇、光明乡、黄潭镇、南口乡、安仁乡、漠源乡等进行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每到一地,公司领导都同镇(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沟通,并分别召开由乡(镇)负责人、经办人和收费员参加的培训会,由团险部经理向参会人员认真宣导农村小额意外保险意义、功用、销售流程、注意事项及服务指南,受训人员80多人,并深入乡(镇)农户发放农村小额意外保险简介800余份,通过培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开展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是提升城乡居民意外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险种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能有效满足低收入农民的保险需求,服务“三农”成效明显,为更多需要保障的农民送去关怀和帮助。

将乐国寿在积极开展农村小额意外保险业务的同时,也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了国寿的知名度和影响,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