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首创家庭资产负债综合方案,一站式守护您的家庭财富

2018-11-14 11:0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招行首推“投融资一体化”服务,适用于有贷款或投资需求、希望合理平衡资产与负债的客户。“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是招行系统整合客户服务部门,组成以客户经理为中心的1+N团队,为客户打造的专属定制版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关键词1:“1+N”服务团队

招行在业内首创“投融资规划”平台,以客户的专属客户经理为中心,集合信贷经理、财富产品经理、财富顾问等多人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

关键词2:家庭资产负债综合解决方案

招行以平衡客户家庭生活现金流为目标,通过“投融资规划”系统,为客户智能计算并提供科学合理的融资贷款方案,量身定制涵盖现金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另类产品的最优投资组合方案,为客户的当前及未来计划,做出科学的资金安排。

此外,针对特定金葵花客户的贷款业务,“投资一体化”服务还能给予利率优惠及放款尊享权益;针对新建额及特定贷款客户,则能够享受特定产品专属购买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