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理财助客户远离“剁手”

2018-11-14 10: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招行工作人员在与客户的沟通联络中得知,每逢“618”、“双11”购物节,面对大幅优惠的商品价格,都忍不住剁手,然而账单滚滚而来,不少客户称资金捉襟见肘,后悔前期没有做好理财。

招行工作人员针对客户这一问题,为客户列举了一些门槛较低、有储蓄性质的理财产品,例如基金定投、货币基金等产品和理财方式,受到客户的欢迎。与此同时,招行福州分行分行辖内各经营机构来到高校、社区,向市民和在校师生宣传了招行的一些理财产品,培养大家的理财意识,并介绍了手机银行收支账本等功能,让记账变得简单,从而有助于客户更好地规划个人消费。

客户也可前往各营业网点,向理财经理咨询最新市场动态,根据个人风险偏好及资金流动性制定理财计划,客户经理会制作财务规划建议书,围绕资产配置,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客户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