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11-13 18:5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全面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于11月9日下午在中共泉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等主办的“营造平安、文明、法制社区共创和谐泉州” 的主题活动中开展了的金融保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和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副经理何晓萍到场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通过设立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等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提供非法集资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共创安全稳定的金融保险环境。

公司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积极营造警惕保险欺诈、严厉打击金融保险领域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好地从源头上铲除非法保险业务的滋生。(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黄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