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喜报!新华保险又双叒叕获四奖项!

2018-11-09 15:0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2日上午,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论坛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举行。

会上,新华保险喜获四项大奖。根据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扶贫方面的贡献,新华保险获得“2018年中国保险慈善榜十强”称号;根据公司稳健的业务发展能力,新华保险获得“2018中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强”;“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系列”获得“最畅销保险产品”奖,“惠添富年金保险”获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自2017年8月以来,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平台,新华保险在全国56个大中城市开展了“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项目实施一年多来,已经为全国50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截至11月2日,已完成项目理赔30例,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265万元。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今年9月,“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拉开帷幕,将重点针对老、少、边、穷地区尤其是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陆续开展帮扶计划,未来预计包括云南、甘肃、广西、贵州、内蒙古、黑龙江等在内的6个地区的近4万名建档立卡户将从中受益。

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原,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根据公司三季报,2018年1-9月,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1000.08亿元,同比增长11.3%,历史上首次在第三季度即突破千亿平台。在寿险行业整体转型的背景下,这份成绩单很是亮眼。外界也对新华保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10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的公告》显示,新华保险获评A级保险公司,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