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族风席卷!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最爱民族舞曲

2018-11-07 16:4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2018苏宁热舞广场联赛八强已经出炉,大家对于这场全民参与的广场舞盛会最终的决赛开始有了各种遐想,令人意外的是八强队伍竟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大爷大妈,而是清一色的“小鲜肉”!不少人都惊呼“被骗了”,原来看起来“老态龙钟”的广场舞也可以是年轻人的天下。而在之前产生的50强当中,最受欢迎的民族舞曲也已经出炉了,它们究竟都是那些歌曲呢?

《吉祥欢歌》、《哦,我嫁到草原来》、《欢乐的傣家姑娘》、《雪山姑娘》、《想西藏》、《多嘎多耶》、《最美草原》、《彝家彩裙翩翩飞》、《傣女情》、《红马鞍》都是人们非常熟悉的歌曲,欢乐的歌声飘荡在全国各地的苏宁广场上。民族舞曲婉转的曲调、高亢的声线、通俗的唱法是广受欢迎的最大原因,浓厚的民族风情与朴素的情感表达也让人们在放声歌唱中忘却了很多烦恼、真正体验了“活在当下”的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们放声高歌、抒发自己内心情感的时候,也不能忘了这个平台的提供者——苏宁易购。自从活动开展以来,这种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点赞,无论是头发花白的中老年人还是稚气未脱的小孩子,只要有勇气、有胆量就都可以登上舞台向人们展现自己的活力,特别是年轻人群体的大量参与,彻底打破了“广场舞只是中老年专属”的固有观念。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苏宁举办的这次广场舞大赛重新定义了广场舞。不受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只要热爱舞蹈、热爱生活就能报名参与,在众人面前展露自己的舞姿,或许大家都能在不经意间找到一个未曾被发现的自己,这也恰恰是苏宁想要给大家传递的正能量。与此同时,本次广场舞大赛还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线下互动模式,每个城市的比赛都是在当地的苏宁广场举行的,热闹的音乐、欢腾的人群聚集在广场上,不仅能聚拢更多人气,还能为苏宁易购店面带来更多的客流量,唱完、看完、热闹完,去店里随便逛逛,或许还能发现自己喜爱的一些东西。

显而易见,这种活动覆盖了苏宁易购所有年龄段的消费群体,线上线下8大产业联动,零售、体育、文娱各种品质服务一站式到位,市民们在娱乐的同时还能享受苏宁提供的各种优质服务,确实可见苏宁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11月10日大赛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让我们相聚成都,决战“广场舞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