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6 10: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25日,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岚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下一步,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