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建国寿开展泉州分公司扫黑除恶等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2018-10-26 16:1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阮健携业务管理中心二级部经理张庆灿一行,莅临泉州分公司检查督导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理和监察审计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作了《乱象整治促合规 扫黑除恶保安稳》的专项工作汇报,具体汇报公司乱象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马总还要求个险渠道在产品说明会等宣传活动中,向客户做好风险防范的三个温馨提醒,提升公司和客户风险防范水平。

阮总在听取专项工作汇报后,对泉州分公司继续做好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个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升对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工作政治任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深入开展。二是逐级落实督察,确保取得成效。要全面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做到不回避、不隐瞒,抓早抓紧抓实排查工作,坚持立查立改,排除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培训,抓好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不断提升队伍思想防范意识。三是主动转型升级,培育践行合规文化。要着力抓好转型升级,加强合规管理,压实三道防线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有效形成合力,健全群防群治体系。同时要重视源头治理,规范销售行为,防范销售误导,保障公司健康发展。(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