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化家园活动

2018-10-22 16:5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美化家园活动。

志愿者纷纷拿起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秉承着不怕脏、不怕臭的精神,清扫绿化带、花丛中隐藏废弃的建筑、生活垃圾。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己不为、劝他人”共创美好生活家园。通过自身亲身经历的环境治理行动,志愿者深刻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提升了居民环保意识,掀起了保护环境的热潮。用实际行动来美化家园,同时在家庭中、在朋友圈中,劝导他人共同来维护环境,共同创建美好生活家园。

通过本次美化家园志愿活动,为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展示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