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云闪付走进福州大学— —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加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

2018-10-18 10: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7日下午,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牵头在福州大学青春广场举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校园系列活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吕进中副行长、支付结算处姚祖明处长出席活动,建行福建省分行、福建银联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云闪付进福州大学”为主题,通过福州大学、福建建行、福建银联协手合作,共同打造“云闪付体验中心”,在福州大学为师生开展 “云闪付邀您优惠乘校车”、“云闪付进福州大学启动仪式”、“云闪付体验中心揭牌仪式”、“云闪付激励金立减”、“银联红包码”、“云闪付一分购”、“云闪付一毛购”、“云闪付一元购”、“云闪付进课堂”等丰富多彩的专场活动。

据悉,大学生是社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普及移动支付的重要群体。作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场景之一,高校校园支付需求始终是人民银行的关注重点。人行引领各市场主体围绕高校师生生活需要,通过云闪付APP一站式完成校园一卡通充值及学费、水、电、网络等各类费用的缴纳,并提供了校内商户线下支付、身份识别、金融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服务,为广大师生、校方提供安全、便利、优惠的移动支付服务。

此次在福州大学开展云闪付应用推广活动,并设立“云闪付”体验中心,拉开了福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进高校的帷幕。通过活动能够极大地方便广大师生在日常消费生活中快速、安全地使用支付产品,把支付便民、为民、惠民的理念落实到学校生活方方面面,使广大师生享受更加优质、安全、省心的支付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