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打造用户导向文化

2018-10-18 10:4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招商银行从多个维度加大对金融科技的投入,以新的理念和打法推进新生态体系的构建,并借此进一步推进战略转型。通过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招行旨在服务体验上持续带给客户以新鲜感和满足感,实现“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

对此,招行提出树立用户导向的文化,以创造用户价值作为主要评价标准,而不单单以短期的财务结果论英雄。在具体落实的层面上,招行将以“客户旅程地图”开展端到端的流程梳理和优化,以客户的视角,重新审视从最初接触招行、到购买服务、到获得售后服务的全过程,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

招行福州分行也将继续聚焦场景消费和APP的功能开发,构建全新、开放的银行服务生态体系,推动业务经营模式向互联网开放模式转型,加快服务升级,为客户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