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黄金交易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8-10-18 10:4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黄金资产集货币属性、投资属性于一身,是个人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选择之一。投资贵金属的方式多种多样,“双向纸黄金”也是一种轻松简单的黄金投资方式。

“双向纸黄金”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个人凭证式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是指个人客户在银行存入一定数量的美元或人民币作为交易保证金后,在规定交易时间按照招商银行发布的交易价格进行交易并从价格波动中获得损益。

据悉,招商银行自推出“双向纸黄金”业务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更好地服务与回馈广大客户,招商银行特举办首届“双向纸黄金”实盘交易大赛。大赛自2018年8月20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止,凡是签约开通招商银行“双向纸黄金”并在大赛期间发生交易的个人客户,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无需单独报名。

招商银行希望借此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为投资精英提供一个展现投资水平和实力的舞台。本次交易大赛以全赛程和月度为评选周期分别统计,按交易金额和收益率由高到低分别排名,其中收益率计算方法为:收益率 = (期间收益) / 期间交易本金*100%,提取的每日客户交易数据时间以招商银行系统清算时间为准。交易金额或收益率排名前三的客户将入围交易能手和交易高手的金银铜奖,最高可获得价值约5万元的实物金奖品。不仅如此,金银铜奖获得者将获得招商银行黄金交易大师荣誉俱乐部的入围名额,受邀参加招商银行总行举办的颁奖典礼、贵金属投资策略交流会,还有机会参观访问招行总行交易大厅、上海黄金交易所等,获得和专业交易员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大赛期间每月交易金额或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参赛者也可获赠5克实物金条。

需要提醒广大参赛者注意的是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大赛,交易风险由参赛客户自行承担。客户应充分理解相关产品的交易规则,并认识到国内国际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可能引发黄金、白银价格的剧烈波动。参赛客户应基于对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判断,审慎把握交易频率与金额,不应为了获得奖项而刻意实施不必要的交易行为。

招商银行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由于自然灾害、政府管制、现行法律或法规变更、通讯延迟或中断以及其他特殊情况导致系统及网络无法正常运行的事件均应视为不可抗力事件。招商银行对由此引发的大赛中断或终止、系统及网络故障、行情及交易数据的延迟或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大赛主办方为招商银行,主办方享有对本次大赛相关事宜的调整以至取消等各项权利。本次大赛规则由招商银行负责制定并拥有最终解释权。详询官网或招商银行各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