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提供多样化智能服务 全方位便捷客户生活

2018-10-18 10: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不断完善,人们依托手机完成人际交往、经济交易、生活消费的频率越来越多,嗅觉敏锐的招商银行顺势而为,及时瞄准互联网金融的战场,将移动终端载体—手机作为撬动互联网金融的入口,打造了多维度的智慧金融服务。

连上WiFi,下载招行手机银行APP,无论存取款、汇款、贷款、支付或是借记卡开卡、申领信用卡等必须面对面办理的业务,如今只需一部手机,就可足不出户完成全部交易。

据悉,手机银行是零售业务的“轻”平台,未来以网点为中心的服务架构,将彻底被以手机为中心的自服务所取代。手机作为网点服务的向前延伸,将替代银行柜台成为网点服务的客户主屏幕。将手机打造成一个智能化、自助化、轻型化、集约化的零售信贷轻平台,是该行进军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杠杆。

目前,招行福州分行依托手机银行APP的线上渠道开拓了丰富的各类线上活动,只要下载招行APP—搜索“福州专区”—点击热门活动即可,操作简便,还能享受到实在的福利。福州分行将坚持发掘互联网优势,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符合需求的、优质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