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受托理财为财富护航 开拓各项金融市场业务

2018-10-18 10: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招商银行受托理财业务自2004年开展以来,秉承“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信念,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不断强化责任和加强自身的执行力,努力开拓各项金融市场业务。经过14年的发展积淀,已经形成高度成熟稳定的投资团队,长期以来操作风格稳健,通过前瞻性的趋势把握、专业的大类资产配置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客户创造了丰厚可持续的业绩回报,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在产品端,该行理财产品类型从本币到外币、开放式到封闭式、单一配置到多元化配置策略理财产品。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极大地满足了各类客户的各类需求。产品品牌打造“朝招金”、“聚益生金”等明星产品,不断深挖理财产品领域的细分需求,持续推进产品创新,通过打造领先同业的产品谱系来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在投资端,覆盖国内主要货币市场、债券市场、资本市场、大宗商品市场到海外投资等,针对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不断探索资产组织的新思路。管理运作上提高独立性,成立风险管理、运行管理、集中交易、投资研究、科技资讯等内设团队,搭建起前、中、后台一体化的管理架构。

风险管理方面,保证各类投资处于科学配比,致力于建设覆盖投前、投中和投后的全生命周期流程风险控制机制,保障业务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