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

2018-10-18 09:3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贫困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永定支公司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精准扶贫这一核心,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挂钩帮扶干部深入湖雷镇石坑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永定支部书记、经理郑祖芳一行走访慰问了吴贺宏、吴明汉2户挂钩帮扶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郑祖芳经理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挂钩贫困户家庭最新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贫困户积极面对困难、积极增加收入。郑祖芳经理一行还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扶贫慰问款。

永定支公司在扶贫日前后,还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脱贫攻坚的政策、举措和成效,营造了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不仅让贫困户家庭感受到扶贫带来的温暖和关怀,也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