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18-10-16 17:2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秋高气爽的十月,正是亲近自然、户外活动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贵宾客户业余生活,提升了客户黏度,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利用国庆黄金周组织贵宾客户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据了解,10月7日上午,公司统一组织贵宾客户到公司集中出发,经过30分钟的车程,客户在车上欢声笑语,很快到了目的地。在随行业务伙伴的带领下,客户有序进入嵩溪七仙岩烧烤基地。

为办好此次烧烤活动,公司工作人员作了充分的准备,烧烤食物、配料等一应俱全,摆放在桌上是琳琅满目,让客户们食欲倍增。烧烤看似简单,但食物要烤得好吃,也是要费一番功夫的。很快,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分工劳动了。有的包水饺、有的洗菜、有的生火等。别看大部分客户都是女人,但由于平时上班忙碌,很难得有时间下厨,光是生火就花了大家好长一段时间,只见大家手忙脚乱,烧烤区是一片混乱景象。好在经过最初的混乱后,客户们慢慢找到了诀窍,开始有条不紊地烧烤食物了。不过毕竟缺乏经验,大家刚开始烤的食物不是烧焦了就是不熟,但就是这样,客户们还是忍不住口水直流。经过大家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美味的烧烤,整个烧烤园都香气四溢,大家成就感十足。瞧,客户们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愉快的现场,和谐轻松的氛围,大自然新鲜的空气,都让客户无比兴奋,连隔壁摊的游人也不禁垂涎了一把,热闹的场面增进了不同行业之间客户的交流。

在此次烧烤活动中,贵宾客户们都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心情无比愉悦。有客户表示:“自己动手,真实体验生活,真的很不错。”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也踏上了回程的路途。而通过公司组织的1+N附加值活动,建立了客户与公司的良好关系。通过交流,也有助于让营销伙伴与客户间建立深厚的感情,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为提升客户对中国人寿的忠诚度情感度铺路搭桥。(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