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建设新明溪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宣导会

2018-10-16 17: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做好第十四届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结合县委文明办下发有关文件精神,近日,明溪国寿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召开了“建设新明溪 建功新时代”学习活动,增强了创建意识和能力。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形式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侧重开展助老扶幼及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要持续做好日常创建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创建宣传活动,公共区域和公司门面张贴“讲文明树新风”和“图说我们价值观”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大楼门前LED醒目位置不间断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同时要求全体柜面人员熟记“24字”内容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要充分运用宣传阵地、宣传载体、宣传手段,在全司叫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弘扬比学赶超和爱岗敬业等正能量,为业务拓展提供精神动力支持。(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