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台江支行用心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细微之处见精神

2018-10-15 14:5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以前去银行办理业务都要先取号排队,现在在智能机上就可直接办理,方便多了。”近日,游女士在民生银行台江支行体验了一回自助式业务办理,并对此连连称赞。

近年来,该行不断改进厅堂服务效率和质量,全面升级设备及服务,改善服务环境,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了客户体验,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业务无忧 服务随行

在台江支行营业部大厅,可以看到“微视窗”远程柜员机、出纳循环机、综合智能机、回单打印机等各种自助智能设备。当客户走进厅堂后,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引导客户至智能区域办理。智能机具的使用有效提高了业务办理速度,获得客户的点赞。

在有效提高客户体验感的同时,台江支行进行操作风险防范,将先进的风险防控手段直接运用到自助设备中。例如远程柜员机能实现客户自主操作,后台人员可为客户远程办理开卡、信息修改、密码重置、挂失、信用卡激活、开立网银等各项非现金业务。

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服务体验。长期以来,台江支行坚持以客户体验感为出发点,全面改进厅堂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升级服务设备,改善服务环境,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真挚服务 感动客户

“用真诚服务客户,不仅能帮助客户,也能让客户感动,并给自己带来意外的收获。”台江支行的理财经理黄霖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源于她自己的一次切身经历。

某天,下班后的黄霖正打算离开支行,在经过门口的自助设备时,看到一位60多岁的依姆站在ATM机前一脸无措。便主动上前询问依姆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到依姆想要存款但又不会操作自助设备后,便一步步指导依姆操作自助设备,帮助她存钱,并推荐了银行的资金归集服务功能。在了解到依姆的理财需求后,向其推荐了银行稳健、风险小的理财产品。第二天,依姆就转了30万元购买了该理财产品。黄霖用真诚服务打动了依姆,之后,依姆便陆陆续续转入新资金,现有财富资产已达350万元。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把服务做进客户的心里。这是民生银行福州台江支行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其一直践行的理念。(通讯员 俞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