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港国寿召开财务费用开支规范学习培训会

2018-10-15 10:5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综合部组织召开财务费用开支规范学习培训会,进一步明确各项经济事项涉及的费用报销真实性、合规性要求,提升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综合部学习宣导《财务费用开支规范》《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及《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课件。公司经理刘侬侬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管控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工作规定,进一步强化财务合规管理工作,提升财务风险管控水平。刘侬侬经理还要求各部门要对费用开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负责,以实际发生的经济事项为依据进行操作,保证经济事项信息真实可靠、内容完整,同时要以更加谦逊、严谨、求实和务实的态度,不断学习财经法规,增强合规意识,严守风险底线,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  刘雅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