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龙岩国寿开展2018年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8-10-09 09:3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活动部署,2018年9月至11月期间,由福建美亚爱见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省VIP客户健康体检服务,在全省范围内举办2018年度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星点值在10万(含)以上的三星、四星、五星以上高端客户参加,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定点体检医院由美亚委托龙岩市第二医院承办。

截止7月17日,全市达标客户体检人数达840人,较去年增长了136.6%。为了让高端客户可以在体检的过程当中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我司与龙岩市第二医院协商特意安排了10天的集中体检日。同时为营造良好的高端客户体检活动氛围,集中体检日活动开始前一天,龙岩市第二医院的门诊大楼的LED灯、医院门诊大堂的大屏幕LED灯上均循环播放我司高端客户体检宣传标语及欢迎内容,体检医院门口竖立了喜庆的高端客户体检拱门,并在体检签到处放置欢迎牌和花篮等,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静候”贵宾的光临。

在我司按排的集中体检日,我司客服人员均早早来到体检医院,穿上公司的制服、披着绶带,各司其职,开始热情周道的引导服务,我们在每一个体检项目处安排专人为高端客户进行陪检;通过我们的引导,尽最大的努力缩短客户在每个体检项目的等待时长,体检结束以后还为每个客户提供我司精心准备的营养早餐。10天的集中体检日,营销员、VIP客户均感受良好,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9月30日是我司安排的最后一个“集中体检日”,截止目前共有481位客户在“集中体检日”接受体检,其余无法在“集中体检日”体检的客户,可以通过“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增值服务专区”自行预约体检时间,并最迟在11月底前在龙岩市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体检。(郭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