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惠懂你”APP注册邀请有礼活动重磅来袭

2018-09-29 16: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线测试贷款额度,贷款业务极速办理,线上预约企业开户,生物认证智能风控……近期,“建行惠懂你”APP重磅上线,小微企业信贷服务一站式解决。

建行惠懂你,比你想的更懂你。即日起至年末,对下载使用“建行惠懂你”APP的客户,建行送上三重大礼:一是“注册有礼”。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并认证注册企业(企业首次关联认证),即可获得99元善融商务购物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二是邀请有礼。邀好友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并注册认证企业(企业首次关联认证),累计邀请5户及以上且周排名前100,得3999元善融商务购物券,每位注册用户可享一次。三是利率优惠。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签约信用快贷,利率享98折优惠。

建行惠懂你,贷你赢好礼。赶快拿起手机,邀你的创业小伙伴一起,收下建行的贴心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