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手机银行APP 带给您极致的服务体验

2018-09-26 10:5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当前,银行大部分客户已从线下迁徙到了线上,许多客户的交互行为都是通过APP完成,到访网点的客户量不断下降,这种趋势还在延续。那么,提升客户体验,就需要将封闭的金融服务体系改造成开放式、场景化的服务生态。

自2017年底推出招商银行APP6.0以来,系统全新升级,闪耀登场,可支持人脸识别登录,率先完美适配iPhoneX。依托大数据,招商银行APP独创全视角收支记录,清晰展示每一笔交易记录,围绕客户的现金流管理、财富管理和日常生活需求,为客户提供了更完整、更智能、更友好的金融服务,让您辛苦打拼的每一分收获都能有力把握。

在招商银行APP内,再次重装上阵的“财富体检2.0”功能,更是最实用的理财投资工具,解决了客户的“选择恐惧症”,该项智能投资服务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打通各大类理财投资品种边界,填补国内跨品类智能投资组合这一市场空白。通过招商银行APP,客户可实现与客户经理的实时连线、网点取号预约、附近网点智能推荐等功能,给您资讯接收、咨询服务及产品购买的一站式体验。还可通过招乎服务号,接收招商银行热门活动、卡片权益、理财资讯、网点服务等本地化特色服务。

同时,在招商银行APP内还可进行生活缴费,并以最优价格购买“饭票”、“影票”,每日登陆还可领取招行专属积分“招豆”等。在招商银行APP“福州专区”中,设有基本服务区,提供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现金预约、预约挂号等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生活、享受生活;基于福州城市专有特色,为您呈现更优惠、更便捷的特色服务区;还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区、资讯推送区、理财推荐区等,点击“城市服务”即可进入福州专区参与各类活动。

用户体验往往是评测一家银行APP最直观的角度,不同于其他银行,招商银行APP一方面做到了从账户视角向用户视角的转变,为用户提供资金的全景视图;另一方面,招商银行APP为用户提供了友好的交互:界面清晰美观,功能多而不乱。招商银行APP不仅是该行在Fintech领域的最新实践,更是招行零售体系化能力的综合体现。

未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把握金融科技理念,坚持服务创新的良好传统,不断巩固和提升服务优势,提升客户体验,用更加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和信任招行的广大市民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