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为客户平衡市场风险 稳步提高财富安全

2018-09-26 10:0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个人和家庭的理财需求日益强烈。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收益性和安全性均成为了投资者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招商银行以专业的角度帮助客户们厘清思路,还创造性地开展了新业务,不断推出新的理财产品,为客户们打开了投资理财的安全通道。

据悉,针对当下经济趋势,招商银行推出了大额存单,最高较基准利率上浮52%,在市场中报价领先。招商银行大额存单也属于存款产品的一种,且受到存款保险制度保护。与普通定期相比,招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更高,同时期限选择更加多样,从1个月至5年不等,期限越长收益越高,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此外,当遇到突发情况需要资金周转时,大额存单还具有应急的优势功能,即使提前支取仍可获得比活期更高的收益。招商银行大额存单不仅能够增加个人和家庭财富的整体安全性,还能够帮助其获得更高的利息收入。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也始终保持敏锐眼光,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的发展机会。在日常的工作中,坚定保持与客户共命运的精神意识,在提供优质有效的金融服务时,切实保障客户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