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2018年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厦门校园

2018-09-21 10:4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9日下午,太平人寿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厦门五缘实验学校翔安分校,为该校三年级的158名师生带来别具一格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本次体验课首次走进校园,借助交通安全魔法箱,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体验小交警,开展了模拟过马路、模拟小司机、交通小管家等游戏,将传统的说教式教学变为体验式教学告诉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同学们首次体验这样的课程不仅玩的开心,更重要的是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

交通安全体验课同时也得到了校方的高度重视,专属T型教室、专人组织对接、专业摄影、学校公众号推广报道等,寓教于乐的体验形式得到了校方的肯定。

太平人寿将持续推广交通安全体验公益课堂,接下来“交通安全体验课”还将会陆续走进幼儿园、小学以及社区,为更多小朋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太平温暖为福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福建分公司 林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