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携乌山社区共同开展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宣教活动

2018-09-20 15:5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和乌山社区共同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到乌山社区党员服务站宣传开展消费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理性投资,安心养老。

正确用卡,理性消费。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我行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客户积极讲解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等金融知识。

我行工作人员特地制作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PPT,生动的向老年人讲解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等金融知识,并着重介绍了“选择适合产品,保持理性投资”部分。

现场吸引了众多老年消费者前来聆听。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风险意识,福州南门支行也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努力为全民金融素养的提升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