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惠安国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0 09: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9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和上级公司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公司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以及活动口号“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增强反洗钱意识,谨防虚假信息诈骗”“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及防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悬挂“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标语。

当天,公司在办公大楼门口设立咨询点,由各部门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工组成员组成的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及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醒广大群众理性购买保险产品,防范保险销售误导及防范洗钱风险,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