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网银“扫码登录” ,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2018-09-19 14:5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民生银行个人网银和小微网银同步推出跨屏扫码登录服务,客户使用该行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并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确认,即可自动登录网银,告别以前需输入账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的繁锁操作,实现手机端与PC端的“跨屏连接”。该功能的上线,标志着民生银行线上统一用户体系的进一步升级和使用体验的全面优化。

据悉,民生银行今年3月上线民生通行证功能,打通了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线上平台,客户只需使用同一套登录名/手机号/登录密码,即可畅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信用卡全民生活多个平台,解决了过去需要记录多套账号和密码的困扰,客户体验大幅提升。此外,民生通行证可将信息跨平台自动同步,实现不同线上渠道的互联互通、同步共享。

跨屏扫码登录功能是依托民生通行证统一用户体系的创新服务。基于多平台账号密码打通的前提下,民生银行充分利用新型科技,顺应当今用户行为聚焦于移动端的趋势,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同一账户跨屏登录、便捷互通。

未来,民生银行还将持续优化升级客户统一身份认证体系,进一步扩大平台共享和客户认证范围,构建开放分层的用户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线上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