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喜迎中秋国庆,送温暖至万家”活动

2018-09-19 11:1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临近中秋国庆,为了让挂钩村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欢度中秋佳节,同时彰显国寿的人文关怀,近日,将乐国寿组织内勤人员入茶林新村,开展“喜迎中秋国庆,送温暖至万家”活动,给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前期,由办公室统一负责慰问品和一些家常菜的采购。活动中,由国寿内勤人员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家里卫生,并教老人如何安全使用电器及防火防灾有关知识。之后,与老人话家常、教导留守儿童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和功课。最后,国寿内勤人员和村里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一起欢乐午宴,并送上公司准备的慰问品,提前与老人及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还进一步推动了尊老爱幼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将乐国寿的一份力。肖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