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近社区宣传活动

2018-09-18 17:2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员工们纷纷融入社区、商圈

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金融知识盛宴

立足厅堂,辐射周边

集中宣传日当天,我行全市各网点在厅堂设置宣传咨询区,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金融知识的专题宣传。

网点安排专人向客户进行引导介绍,讲解生活中常用的金融小常识。

网点立足公众教育区,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

针对务工人员群体特点,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金融政策法规及银行卡使用安全等金融知识。

对于有理财需求的客户群体进行投资理财知识普及,引导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增强风险识别与自我保护能力。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和受众量,提升宣传实效,各网点纷纷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商圈,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走上街头,普及知识零距离

街道宣传,金融知识记心间。

在这金秋时节,福州自贸区分行的员工走出网点,在罗建街道设置咨询台,为广大农民工讲述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常识。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

工行福州自贸区分行走进街道商铺,为个体工商户们宣传金融知识。

零距离为个体工商户宣传金融知识,在识别人民币真伪方面加强指导,为他们日常经营带来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