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永泰县支公司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18 17: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指引,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永泰县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永泰办事处、中共永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司迅速响应,及时部署展开宣传活动。

9月11日下午,县人民银行组织召开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推进会,我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海靖参加会议。会后,杨海靖经理召开司务会,传达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推进会精神,以及上级公司对该项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

我司在对外公开的LED上滚动播放“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 --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在各工作微信群里转发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手册。

结合各渠道早会,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并在职场拉1条横幅-- “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对于本次活动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行动。

相信,在永泰公司党支部、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各渠道的密切配合下,我司定能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组织到位,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