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用暖心故事描绘“健康太平”画卷 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火热进行中

2018-09-17 15: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有个权威医生给自己指指路,以免病急乱投医”,“母亲上卫生间的时候,太平人寿的专员服侍在侧,简直与亲生儿女没两样。”这些情节均出自太平人寿客户的评价。

9月伊始,让众多保单客户十分期待的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太平人寿智能服务管家“小薇”通过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发出“我在等你,请一定写信给我”的感动服务故事征集令。征集令发出仅三天,即收到千余条回复,客户们纷纷用暖心的故事,描绘出一幅“健康太平”的美好画卷。

一位四川的客户留言称,自己的母亲在体检时查出肿瘤,需要立即手术,但知名三甲医院的床位简直是“一票难求”。通过拨打中国太平95589热线,客户顺利获得专家门诊预约服务,上午打电话,当天就落实了床位,还有服务人员陪同办理入院手续,实在出乎意料。

另一位广东佛山的客户也表示,在某次出差途中,自己突然猛烈地咳嗽起来,连着两天以坐姿入睡。后来紧急联络了中国太平95589热线,使用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这才获得了初步的诊断,以及一些十分凑效的缓解办法。“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有个权威医生给自己指指路,以免病急乱投医,实在非常感谢!”

此外,还有一些客户对太平人寿提供的VIP体检服务评价颇高。一位北京客户称,其母亲身体虚弱行动不便,太平人寿的服务专员主动搀扶,“特别是在母亲上卫生间的时候,太平人寿的专员服侍在侧,简直与亲生儿女没两样。”

据介绍,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旨在“以客户为中心”,重视客户亲身体验,主动探索增值服务领域的上升空间,不断以更接地气的服务方式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自2013年起,为了让客户体验更卓越,太平人寿陆续推出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健康体检、医生到府服务等近20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以寿险的主业优势,哺于民,惠于民,积极推进集团“健康太平”战略落地。

据悉,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将贯穿整个9月。同时,公司计划于10月份在所有征集到的故事中选出“十大感动故事”,届时,获选客户还可赢得千元好礼。想要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在9月底前,将暖心故事发送至邮箱jixiang@tpl.cntaiping.com,或联系身边的保单服务人员详细了解参与方式和更多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