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农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2 10:0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好网民”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来看看长乐农行的小伙伴们都开展了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吧!

18个网点充分发挥优势,立足厅堂,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从防诈骗到防假币,所有关于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的小细节,娓娓道来,广泛普及金融知识。

进社区、进村委、进物业,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同时结合近期人行“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制式问答活动”,有奖问答,寓教于乐,吸引公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传播反假货币知识。

各网点以营业网点为中心,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辐射范围,走进周边商铺、专业市场,针对日常生活中的用卡安全、防假识假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点对点”宣传工作。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长乐农行还走进首占中心幼儿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精心总结了防诈骗“三不”口诀,即“短信链接都不点、验证码都不给、陌生号码都不接”;识别假币口诀“一看、二听、三摸、四测”耐心讲解重要防伪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传播金融知识。

长乐农行还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长乐人民最满意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