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系列一

2018-09-12 10:5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民生银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深入亭江侨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厅堂阵地宣传一:在厅堂电视上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视频。

厅堂阵地宣传二: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折页,供到店客户读取。

厅堂阵地宣传三:通过LED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口号。

厅堂阵地宣传四:工作人员对到店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普及相关知识。

  图为深入亭江侨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对当地老年人、妇女、低净值客户给予信用卡、理财等知识普及。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自贸区分行工作人员将宣传折页逐一发送到现场群众手中,并接受了大家关于金融消费、理财、信息及资金安全的咨询,现场互动气氛活跃,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5人次。 民生银行自贸区分行始终把为社会、为公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以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己任,积极维护金融系统的稳定发展,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情系大众”的理念。宣传月期间,民生银行自贸区分行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加深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理解,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