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对抗 打出自信——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参加阳光保险系统第三届员工篮球赛

2018-09-07 10:5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阳光保险系统第三届员工篮球赛决赛于9月1日至2日在宁夏银川打响,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了福建分公司团结向上、百折不挠的企业形象与“爱拼才会赢”的精神。

在经过与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阳光信保苦战后,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与阳光产险总公司打响第三场比赛。首节,徐良用冲击撕开对方防守,造成犯规拿下3分。随后,应辰哲以流畅的三步上篮命中。但福建分公司并没有在第一节比赛延续火力,首节结束,暂时以10-16落后6分。

第二节比赛,福建分公司减少失误同时配合默契。篮板、秒传、突破上篮一个都不少,赖伟斌用极高的命中率帮助福建分公司在进攻中连续得分,半场结束,福建分公司追至24-28。

中场休息期间,林仁锋、刘自贵紧锣密鼓根据上半场表现部署战局。下半场,薛志恒、朱建勇、郭全民、邱恺宁、程涛等多点开花,发挥出色,连续在攻守转换中得分,用密集的三分球点燃了全场气氛,福建分公司整体士气大涨,场内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声将火爆氛围延续直至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经过四节比拼,分数最终定格在63-60成功上演惊天逆转。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表示,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志气、赛出了成绩,比赛也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顽强拼搏意识、勇争第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