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倾力打造新一代移动金融平台

2018-08-29 11: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手机银行的金融企业,招商银行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手机银行产品,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倾力打造新一代移动金融生活平台。招商银行App围绕客户的现金流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逐步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智能、更友好的金融服务。

据悉,自2017年底推出招商银行App6.0以来,手机银行全新升级,闪耀登场,可支持人脸识别登录,率先完美适配iPhoneX,旨在打造更加专业、简单、安全的移动互联新生活。依托大数据,招商银行App独创全视角收支记录,清晰展示每一笔交易记录,让用户的每一分收获都能有力把握。

在招商银行App内,再次重装上阵的“财富体检2.0”功能,更是最实用的理财投资工具,解决了客户的“选择恐惧症”,该项智能投资服务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打通各大类理财投资品种边界,填补国内跨品类智能投资组合这一市场空白。“财富体检2.0”进一步实现了针对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客户推荐资产配置产品组合,每种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有温婉组合和奔放组合两种组合选择。

通过招商银行App,客户可实现与客户经理的实时连线、网点取号预约、附近网点智能推荐功能,提供资讯接收、咨询服务及产品购买的一站式体验。还可通过招乎服务号,接收招商银行热门活动、卡片权益、理财资讯、网点服务等本地化特色服务。

同时,在招商银行App内,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进行生活缴费,并以最优价格购买“饭票”、“影票”,每日登陆招商银行App还可进行“招财树”种植,领取招商银行专属积分“招豆”等多种优惠活动。

用户体验往往是评测一家银行App最直观的角度,不同于其他银行,招商银行App一方面做到了从账户视角向用户视角的转变,为用户提供资金的全景视图;另一方面,招商银行App为用户提供了友好的交互:界面清晰美观,功能多而不乱。招商银行App6.0不仅是该行在Fintech领域的最新实践,更是招行零售体系化能力的综合体现。“金融科技银行”的全新定位,让招行正发起一场由Fintech驱动的渠道优化和服务升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