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苏宁828快递员节今日开启 谢谢你,为我们传递快乐

2018-08-28 15: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你知道中国一天的快递量是多少吗?这个数字说出来令人咋舌!从2012年起,中国快递行业就开始出现井喷之势,一天的快递量高达一亿件! 

试想,如果中国没有了快递员将会怎样?

每日高达一亿件的快递又将何去何从?

苏宁818全球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快递员们也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忙碌。福州苏宁为了让市民了解高峰期时快递员们是如何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同时为增援快递员工作,特于818期间策划“小小快递员节”,邀约45组亲子家庭到苏宁物流基地亲自上流水线体验快递工作。在一上午的体验后,小小快递员们不禁对快递员们日复一日的流水线工作感到敬畏,并亲自为快递员们代表带上代表敬意的“蓝领巾”。

 今天是8月28日,苏宁第二届快递员节今日正式开启,福州大区在物流基地快举办快递员节颁奖仪式,一者对于大区优秀快递员们进行嘉奖,二者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的物流兄弟们在一线的默默付出。

早上09:30,物流园的快递员们欢聚一堂,在物流基地的广场举办升旗仪式,虽然天空飘了点雨,但每个人佩带代表荣誉的着蓝领巾,风采奕奕。福州苏宁物流园总经理郭总发表精彩致辞,为此次快递员节活动揭开帷幕。

 福州苏宁物流副总经理王总带领大家宣读快递员誓词,物流园兄弟们在雨中大声喊出宣誓词,风里雨里,未来的职业道路必将这一份快乐继续传递!

 举行完升旗仪式及宣誓后,福州苏宁物流总经理郭总针对本次818大忙期所有快递员们的辛苦付出做出感谢,并对大区物流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快递员代表做了嘉奖,授予他们十佳的奖状及礼物,并且鼓励他们,“你们都是我们的优秀代表,今后在工作上定要做到表率作用,代领所有物流兄弟们做到更好,将这一份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苏宁第二届快递员节推出“快乐领巾”计划,号召消费者为他们送上象征热爱工作的蓝领巾,传递快乐,向全社会快递员致敬。福州苏宁已在福州大区发放了5000个带有快乐领巾的快递盒,号召消费者为快递员们送上这份暖心礼物,如果消费者收到的快递盒贴上了象征快乐的蓝领巾,可以将蓝领巾赠予任何一位给自己送包裹的快递员,将这份快乐传递下去。此次的“快乐领巾”计划,苏宁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着眼大局,就是要为整个物流行业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向每一位快递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