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福州苏宁2018秋季家装节 以旧换新引领消费新趋势

2018-08-27 17:5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又是一年一度的秋季家装旺季!日前,由新房交付以及9月、10月新婚人群增加引发的家装刚需持续攀升,各大电商和卖场也纷纷推出活动以吸引这部分消费者。目前,市面上相当多数量的热门产品都在此时进行让利促销。所以,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此时正是购买家电非常好的时机。

近日,苏宁易购福州大区联合省文明办及台江区区政府召开了“以旧换新”进社区发布会。总经理沈辉在会上表示:“近期,在福州地区各门店,秋季家装人群的增多带动了全套家电的购买量。同时,秋季家装人群也呈现以旧换新的消费趋势,针对此次秋季家装节,苏宁将提高以旧换新的优惠政策,最高可补贴500元,远高于市面收旧价。苏宁通过整合售后收旧换新的供应链,优化流程,师傅上门评估收旧,焕新优惠券直接发放至苏宁账号,让顾客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据悉,为了更加贴近居民生活,让真正有以旧换新需求的市民享受到此项便民服务,福州苏宁启动“以旧换新传文明 百场电影进社区”的活动。在提供以旧换新服务的同时,放映当下主流影片,满足市民精神娱乐的需求。

“在以旧换新产品方面,苏宁已经开始梳理产品,目前几乎已经齐聚了市场畅销单品及新款货源。确保以旧换新产品参与率达60%以上,满足以旧换新人群的换新需求。”沈辉说到。

除了焕新参与商品覆盖率问题外,收旧价格和新机补贴优惠力度也是消费者格外关注的问题。据悉,针对本次以旧换新活动,苏宁将投入重磅资源,联合近100位品牌供应商伙伴,推出以旧换新专享价,提高优惠力度。而这些优惠在部分以旧换新专属商品的价格均有体现,比如某款美的破壁机仅售1899,创维40吋电视仅售1999元;针对部分商品,还可叠加焕新优惠券使用。

此外,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除了以旧换新外活动外,中央空调、采暖、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这些健康品质生活家电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苏宁也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比如,小家电0元购,活动期间购买厨卫商品满额返小家电优惠券,买空调享24小时送货安装服务。

 沈辉强调:“2018年苏宁的关键词是“造极”。福州苏宁将扛着造极精神,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期待。” 据介绍,本次以旧换新苏宁将全市操作。除了常规的苏宁门店外,818期间新开的多家大润发门店也将加入。全力打造全品套购,用品质家电、品质服务让以旧换新消费升级,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金九银十”的购物狂欢。